小支是新竹假在地人,每逢週六週日都在煩惱該帶孩子去哪裡...新竹竹北公園去膩了,巨城騎士堡也玩過好幾輪了 

這時老公遞了早在網路上訂購的"綠世界生態農場"的優惠卷給我 (臉上還掛著很興奮的表情),

迫不及待地想帶我和女兒去接近大自然~超怕熱的我趁夏天未完全來臨前,趕緊抓著女兒老公奔向綠世界

 

綠世界生態農場 FB

   綠世界生態農場 官網

電話:03.5801000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如何前往/公共運輸 請點連結參考

 

 

購票窗口--購票方式及價格 請點連結

一進剪票口,看見大大的看板上有Q版的動物圖像及右方的"寵物客棧"

寵物客棧??? 個人建議來農場還是別帶寶貝來...園區恐怕不適合貓狗兒來,

因為有許多更大型體的動物,怕寶貝們受驚嚇+討厭奴才之外,

其實寄放寵物客棧也是很寂寞孤單的...

踏入園區,遇到的第一攤進駐廠商"湖畔咖啡吧",

由於才剛進來還不渴就沒有品嘗它家咖啡 (設攤類型/路線應該能再有進步空間~),

綠世界有六大主題公園:

1.天鵝湖

2. 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

6.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天鵝湖》可能天鵝先生小姐正在休息~可惜不探頭來觀賞我們

好險黑肚綿羊肯給我們面子,來食食米米手上的草草

跟小支一樣第一次來綠世界的朋友們,雖然不是很清楚園裡的參觀路線,

但有"遊客服務中心"可以詢問或拿地圖自行探索,所以不用緊張囉~

如地圖,我們現在在第7.8號區~跟著小支再深入一點探索趣

遇到了更多進駐店家,原本已經準備好心理準備的是觀光景點的餐點都會爆貴

(一大早去買超好吃的壽司店外帶到綠世界用餐,結果沒營業...好想哭),

巡視了幾家之後發現在價格上都還滿有良心的~吃了點填飽肚後繼續探索GOGOGO~

就別問我好不好吃了下次一定會自備食物來野餐!

廣大的草皮(右方),是等待著羊駝(俗稱草尼馬)出現的地點

羊駝的散步時間:

很幸運地入園不久就碰上草泥馬出來的放駝食刻 是不是超可愛

完全開放式體驗,草尼馬離我們好近好可愛又有點害怕~

萬一驚嚇到牠,會吐口水外加一個迴旋踢...(痛

園區的精心設計規劃的好像villa,置身於國外般的漂亮,來到了第一個交叉路口有兩個方向選擇,

設計是從左邊這條開始探索,帶著推車、看著地形的我們則選擇走右邊,先走路體驗後程再搭園車逛公園~

園車共有1至6號站牌,屬於單向行駛路線,第一站牌是在25動物劇場和27生物多樣性探索區的中間站。

園車好像高爾夫球車去改裝的XD

《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紅鶴,毛色色澤很美

這一兩年也流行爆紅的紅鶴周邊小物,不得不說看著紅鶴很療育呢!

《熱帶雨林空中步道》

空中步道的高度,有懼高症的朋友們是不用害怕的唷~

小支也有懼高症,但我站上去了沒甚麼特別的感覺han勇敢~

已接近中午,肚子禁不起餓得咕嚕咕嚕叫 隨性挑了近距離的"百年老厝",也就是客家小吃~

看了看菜單,三大一小還是點了幸福雙人套餐較便宜哈哈哈哈 重點是白飯自助式/無限裝!!!! 已滿足

 

《鳥類生態公園》

對於鳥類生態公園比較感興趣,選擇往左走~~~

嬰兒車停放處~超貼心!!! 希望能再各多點設置這項空間~

這不就是常常在電視卡通上看到的大嘴鳥嗎 這顏色真的好美好飽和...

可是有一種毛色越豔麗漂亮的,感覺越兇 應該是媽咪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可愛動物區〉

有發現右邊那迷你朋友是誰嗎~? 沒錯!就是小小袋鼠~

咦?! 可是怎麼只有他一人呢...

超多不同花色的天竺鼠和兔兔.公雞等等住在一起,像似超級大家庭和平共存、相處和睦。

《大探奇區》 全世界各地區所有讓人讚嘆及好奇的植物類,真的很不可思議

植物都好壯好高大,瞬間覺得人類真的是超級渺小的...

夠大顆吧!!!!!!

 

〈食蟲植物景觀區〉也就是說...會動、會吃蟲子、會......的植物??!!

哈哈超大新鮮感讓我毫不猶豫地走進去

捕蟲草看到葉子上有一根根的細網網住蟲蟲,還滿有趣的~

大探奇區包含了各種植物,逛逛多肉滿滿、奇異會動的植物很壯觀的花園後,

最最裡面發現了一間咖啡廳「雨林咖啡吧」,店面裝潢呈開放式空間外加有多肉盆栽diy課程,

還有好多好多的多肉盆栽販售,說真的...對於熱愛多肉植物的我,這家的盆栽和植物體都滿便宜的

這棵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回家的,可是老公叫我再想想...

猶豫回頭就沒了!!!! 超搶手被買走了...

返路的路上,看到這株有毒植物...有種體悟是,

外表再美再光鮮亮麗,終究還是有毒低...

對於今天的行程,個人覺得綠世界生態農場值得一看,

雖然女兒才兩歲半還看不懂什麼是動植物,

我想她今天最滿意的是吹泡泡吧

大人有空之餘多帶孩子出外走走,孩子的身心靈才會更健康

附上我愛的綠葉子,總覺得植物拍俯視圖很有感覺,很療癒很放鬆

 

 

綠世界生態農場 FB

綠世界生態農場 官網

電話:03.5801000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如何前往/公共運輸 請點連結參考

購票方式及價格 請點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