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已是三四次回訪自由發揮了,為什麼我偏愛來這家的原因?

除了服務品項越來越多元之外,看到她們都是年輕人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專業的技術、多元化的品項、親和力極強的服務著大家  讓如此一般客的我都忍不住想多多支持她們~

說到服務品項越來越多元,本文章就來一次做個大介紹吧!

有熱蠟除腳毛/腋毛裸妝隱形眼線手腳美甲凝膠 (含手腳深層保養) 

自由發揮Free Style FB

自由發揮Free Style LINE詢問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00巷6號

每週日公休

出示本文,本次消費全品項皆可優惠100元

限用乙次 (睫毛除外)

另贈手/腳趾頭除毛 

(預約時請先告知)

上次有先介紹自由發揮的私密處除毛,想必大家應該對熱蠟除毛的優點和熱蠟/蜜蠟有什麼不同已有個初步的了解~

熱蠟私密處除毛文章 ←先看連結,才能有個概念繼續看下去唷

再來就是除毛的部位,哪裡能除 哪裡又不能除呢? 當然,只要有毛毛~自己則看不順眼的部位,都是能大~掃~除啦

最常見的部位就是腋下除毛,這裡總是讓人很困擾,不管用拔的刮的或是任由它雜草叢生,

總有那麼一天還是會讓它有光溜溜的那一刻,這時候就是自己選擇該用什麼方式讓它乾淨

左圖是我長期使用刮除的方式而讓小頭叛逆起來了 越來越粗黑,千萬不能用刮的...變本加厲反而會讓毛囊發炎也說不定 

右圖這次則是選擇用熱蠟方式清除,剛去除時部位有些許紅紅的是正常的唷~大約30分鐘皮膚就會恢復正常 光溜溜的皮膚樣貌 

主要是先讓小頭停止粗黑下去,好好重頭整理長出細毛,這才是治本之道

除毛效果最為明顯的應該就是我的腿毛了吧~(哇哈哈哈...喂~毛多這沒什麼好驕傲的啦

赤裸裸的兩側對比圖,能立馬看得出差異一半暗沉 一半明亮、一半雜亂無章 一半視覺舒暢 

除毛保養品→自由發揮選擇了RICA產品,一是看它有品質嚴選,二是看它成分天然,

很捨得把好產品使用在顧客身上呢!

 RICA 粉專 ←多加了解

若有興趣,也可直接向自由發揮代購,歡迎隨時詢問看看唷

--

【足部深層保養】+【足部美甲凝膠】

重點介紹與照片。

--

【手部深層保養】+【手部美甲凝膠】

重點介紹與照片。

現今美甲行業很競爭,該如何脫穎而出?

我想主要就是看美甲師的配色能力和畫工了~ 我很喜歡此款日式活潑風格,配色毫無違和感

產品優點簡介:

手/足部深層保養自由發揮選擇了SPARITUAL產品,品質依然有保證、成分依舊是天然的,

SPARITUAL 粉專←多加了解

我對葡萄籽賦活晶露超感興趣,直接向自由發揮購GO了 歡迎大家隨時詢問看看唷~哈

--

【心機小惡魔內眼線】

本身自己有繡眉和紋唇的經驗了,這兩者要比較的話,自己覺得紋唇是滿有感的,

但痛感是在能承受範圍內~我想紋內眼線應該也是如此吧

雖然紋內眼線也是會先上舒緩膏再開始紋,但說句老實話~比紋唇更有感~

可是想想紋了內眼線之後,我未來一兩年能夠在化妝這步驟省下了超多時間,就覺得CP值很高

而且隱藏式內眼線不會有退流行等問題出現,內眼線的型只是眼線固定有個型出來,

至於眼尾要隨著流行嫵媚上揚或無辜眼尾下畫,取決於個人自行補畫上去的~

閉著眼睛也擁有自然內眼線,眼瞼不厚重,超強大的裸妝感跟濃妝say掰掰~~

剛紋完的前三天,洗澡洗臉難免會眼睛碰到生水,按壓式擦乾眼周後先用食鹽水消毒,

睡前再擦上"鹽酸四環素"以避免眼部發炎,任何一間藥局都可以買得到唷~

左圖before 素顏無戴放大片,右圖after 素顏+戴放大片

相信大家看到這張就能明顯比較出差異性了~

有著專業的眼光,也不會讓我的眼瞼看起來還有一層白,

大約過一週恢復期,眼瞼部位結痂脫落完全後,即可正常上裝補眼線了!

省更多時間之外又能立刻擁有炯炯有神的靈魂之窗 超級心機der

--

趁機偷偷拍了妳們的認真模樣~

專業的妳們~兔兔、Mia、毛毛這三位均會所有服務品項,以防大家撲了空,

歡迎提前詢問或預約時間  多問不吃虧,不問才虧大~

出示本文,本次消費全品項皆可優惠100元

限用乙次 (睫毛除外)

另贈手/腳趾頭除毛 

(預約時請先告知)

 

自由發揮Free Style FB詢問/預約

自由發揮Free Style LINE詢問/預約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00巷6號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