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完完全全今天屬於妳的 哈哈哈哈真害羞~無意間的我對妳告白。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單純就是我想妳妳想我了...然後我們好久不見了~

心疼妳為了生活而努力上班,上大夜班的妳精神上肯定是累壞了,

早上等妳睡醒,我們中午出發去看電影「紅雀」,認真覺得這部電影....

女主角 珍妮佛·雪拉德·羅倫絲 真的超級帥的!!! 她的眼神、她的輪廓、她的動作,

沒錯沒錯 我就是為了妳去看的~~記得從"飢餓遊戲"電影中看她主演Kayniss的勇敢果決,

就是在這個時刻愛上她的 我相信也有一堆粉絲都以引為傲!

 

 

看完電影,沒有行程的走著,想到去哪就去哪裡~這不就是我們的一貫作風嗎

我們來到了新竹市北大路的小稻甜

小稻田 FB

03.5225539

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1號

哈哈哈哈哈 金歹勢跟閨蜜出門就是輕鬆自在,不小心套了拖鞋就出門...

小稻甜提供粉絲各式各樣的拍照小道具,我想老闆是抓準了女生喜歡

拿著小物拍照的心情是美好的,特地為粉粉們準備的耶 han貼心~~

小稻甜的餐點有提供早餐中餐晚餐的朋友們享用,

可以不必害怕找不到能好好放鬆自己的空間了也很適合家庭、

朋友、閨密、情侶的類型來店用餐,除了有甜點、咖啡、飲品、

炸物、鬆餅等等,還有米飯套餐提供

於是我們點了「唐揚鹹鬆餅」,通常鬆餅都吃甜的,

這次被品名所吸引而點菜試試看,

結果出乎意料地、他XX的超好吃

嘿嘿嘿 吃到好食都情不自禁的流露出真性情

唐揚雞肉外酥內軟,肉質軟嫩又多汁,要炸得好吃其實也不容易呢!

只是生菜不脆、鬆餅跟我想像得不一樣,讓我無言薯條

其他紅茶、奶茶等飲品都還不賴!

肉肉給得不小氣很大塊呢!

養眼、吃飽、喝足過後,想起我已經注意許久的......

 

登愣~~~~~~就是迷歌!

一開始看到它時,覺得很新鮮又覺得沒隱私,

因為玻璃全是透明的,好像都被走過的路人"好奇"著

市區中正台附近設置一台,巨城設置兩台...的樣子,

常常路過就看到包廂裡隨時坐著人,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首先手機要下載"Wechat",打開掃描"QR Code"登入,

屆時才發現這是大陸發明的!!! 真的很佩服...

根本是為了"不想一進KTV就要三小時起跳、

不想只唱幾首就花大錢"的人而設計的啊like me.

然後然後點擊"100元3首歌"後,放入鈔票即可點歌。

其實好像比巨城的機台貴了一點,巨城可以一次選一首$30

在中正台的這台,一次要丟100進去,好像被強姦了...(誤

真心覺得這台超適合我們的~也許也適合現代更多人

 

 

婗小支與莉莉是10年之交,說長沒很長、說短也相處了三分之一的青春

經歷了學生時期的叛逆、悲傷、嫉妒羨慕、不爽對方、與對方共枕、歡樂、

無聊日子、瘋癲、笑笑人生,儘管大學時期分隔兩地,畢業之後終究會回

新竹家鄉續這輩子唯一的友情。出社會後,彼此的生活忙碌於工作、

結婚生子再工作、顧家庭再顧家庭、工作,日復一日地各自忙碌著,

我們的生活截然不同,但我們有個共同點是,心都會掛念著彼此。

閨蜜是什麼?一起玩樂、一起出門、一起吃東西逛街、一起聊八卦、

一起打扮漂亮拍照瘋狂上傳網路......

No~我覺得一起做這些事也不能完全代表就是閨蜜,

而是 彼此喜歡著、包容著、思想成長著、生活品質進步著、

彼此祝福著,才是真正的意義~純屬個人認為~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