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都說:

「我在敷面膜」

「等我敷面膜20分鐘」

「等一下啦~快好了」
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嗎???等到面膜上的精華液弄黏了你的頭髮嗎
哪裡有面膜不用敷的,就是有!!!
這次我要來推面膜囉~沒錯!面膜用推的,給我兩分鐘,讓你驚艷全宇宙 (威~浮誇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如何處理過敏型黑眼圈的遮瑕前置要先擦的Olay眼霜

(遮法效果等我另一篇心得文章產出),行動派的我立馬去寶雅尋寶~

再次無意間發現這一款Olay微磁導入面膜

 

內容物有導入儀和面膜,這樣一組要八百多似乎超出預算,但讓我想到我做醫美術後時,

專人也有用導入儀幫我操作,所以在想歐蕾的這組導入儀是否能幫助我在術後做簡易居家保養,

帶著嘗鮮的心態去挑了三選一:水潤、緊緻、透白,其中的「透白」系列

上網一查才發現它是2018年最夯的一款"不用敷"面膜,

好啦~姊只遲了一年還算跟得上流行吧

通常保養品都虛有漂亮包裝,瓶內空空 

但是這款面膜一打開瓶蓋就是裝好裝滿的凝乳狀質地~ㄉㄨㄞ~ㄉㄨㄞ~

它成分含有專櫃級的黃金胜肽 (抗老+滿滿的保濕感),

還外加搭配一支OLAY專利的微磁小飛碟,網路上所說的「一抹 二推 三UP」 

從下巴到臉頰左右兩側由下往上推 (不能來回嚕唷,只能同一方向)

有小飛碟的輔助,

把面膜精華液推進你的美肌裡,

是說~小飛碟裡有1000個微米磁體,

當你在推的時候會和精華液產生互相推力的作用,

所以只要輕輕地~輕輕地推就可以了~

推完面膜精華液後,我再敷上傳統面膜 (超級搞剛的一個人↑↑↑↑)

我超愛敷面膜,一周可以敷七片

保濕保濕保濕很重要阿~~~~~

待面膜快乾時,我的小飛碟又派上用場了,是不是超級實用多功能~~~~

透白效果★★★★我給四顆星

小飛碟實用性★★★★★我給五顆星,

只要不是液態的什麼都能推抹,加速吸收/深層滲透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微磁導入儀內含小飛碟*1、面膜精華乳*1、絨布收納袋*1,這樣是一個套組,

那...面膜用完了還想繼續用,豈不是又會購入一顆小飛碟

別擔心,歐蕾還有出單罐不同功效的產品↓↓↓ 都是凝乳質地好吸收~


 

 

 

好東西都不嫌晚發現,好東西又很實用就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參考啦~

歐蕾微磁導入儀在寶雅或屈臣氏都買得到唷~快去購入一組來變美美吧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