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照可怕慎入......( 我在說我自己啦XD哈 )

因為呢.....我沒有別人的天生麗質、白皙膚色,身為女人最重要的門面(臉)不管我再怎麼保養,

偏偏就是天生膚況不好= =且膚色偏黃,反正你們有的狀況我都有啦...

像是黑色素沉澱形成的黑斑、標配的痘疤、最嚴重的是眼袋(這先跳過)、鼻頭粉刺還是深層的勒

額頭面皰(近期才有的我也傻眼貓咪)、蘋果肌上的毛孔粗大、細紋、黯沉膚質等等!!! 有沒有很可怕...

為了自己產後別那麼像黃臉婆,我都會不定期的去約做臉,絕對不能不定期去保養

就好比車子跑多少里程數就該去保養,還有分大保養/小保養,沒保養就整組壞光光 

我的臉部狀況已經快達標了(崩毀)

我要開始 基.底.重.建!!!!!

 

 

我這次所選擇臉部保養的店家是 New Face Spa諾妃思 

因為她家有在一般臉部保養中少見的德國"微米晶雕"新科技 什麼是微米晶雕??? 

先做個人膚況諮詢這個步驟很重要,你想了解店家,店家也是需要認識一下你的皮膚啊啊啊啊~~ ↓↓↓

先讓大家看看我無使用美肌赤裸裸的照片 (好想哭...好可怕) 我是敏感性 乾性肌膚 而且是超缺水的那種!!

趕緊進入正解吧 ↓↓↓

什麼是微米晶雕???

我猜想講太多大家也懶得看,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生物萃取自然提煉成肉眼無法看到的針骨狀,

調和成類似精華液的概念,輕輕按摩導入皮膚毛孔最深度作用,作為創傷物理性的美容聖品。

(以上照片中的兩瓶在器皿裡調和後,手輕推按摩導入皮膚深層)

微米晶雕小小簡介)

以上有提到這是無法用肉眼看到的針骨狀,在顯微鏡下全都是超細的原針,按摩在臉上有稍微的針刺感,

對於我的膚況來說,應該是要超有感的才對 但其實很像在去角質,沒有很明顯的不舒適感

塗上厚厚的一層微米晶雕,再上諾妃思自家專研的金盞花面膜

(個人很喜歡金盞花的保養品,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

等待敷面膜的時間會做些基礎頭皮、肩頸按摩

對比圖來了 ↓↓↓ 我的媽媽咪呀

沒有在豪小~也沒有美肌,我只看到臉重生的感覺,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瞬間有了蘋果肌、黑斑淡了、毛孔變小、眼袋稍小了些,不親自嘗試是無法體會我的驚訝程度......

然而,皮膚保養的黃金點在於你幾歲開始保養,越早正確保養越好,

我今年28歲,在大學時期仗著自己年輕美貌,只知道學化妝,

完完全全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造就現在整組壞光光......屙

//

微米晶雕為五次療程,皮膚狀況不好的則建議每7-10天做一次,改善變化差異之非常大

這我相信!! 我只做完一次就很有感了

當然也是要讓專業的人員來評估自身膚況,不是每個人做完五次就像凍齡般,也不是每個人一定要做到五次。

補上,兩天後的膚況 (大家知道蘋果的前鏡頭沒有很好= =請別介意我照片的畫質XD)

這兩天我同事一直以為我有上粉,但我是大素顏戴眼鏡+騎車戴口罩防塵而已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不一般保養日記之內心小劇場很多廢話篇XD)

 

 

//

PS. 每做完一次療程,在家請好好做到日常保養才能真正輔助到自己

歡迎大家去前先約時間做諮詢,徹底了解自己的膚質,才能給正確的保養之路~

 

New Face Spa諾妃思 FB

New Face Spa諾妃思 官網

金山店:新竹市東區金山23街32巷2號 / 預約電話:03-5773911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149號 / 預約電話:03-6682121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