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新竹找早餐店、早午餐店實在太容易了,想要中西式的、快速領取的、爆紅排隊的、視覺特色的、吃氛圍的、好吃的,並不難找!

但以我家湳雅大潤發這裡附近來講,是滿少合我意的早餐店~

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我看到一間#有氛圍 #餐點特別 #有自拍衝動 的【DATO日常朝食】。

 

其實早幾個月前就想要來吃看看,只是每次繞過來都看到滿滿人潮,也罷

這次揪著朋友吃早餐,就算候位也要吃到啦 (不管

日常朝食的DATO英文字,其實別有意義 老闆說涵義有兩種:

第一是 Day To Day 就是希望我們能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會想到的早餐店;

第二是 念起來的口音會有點像"打頭",每當老闆吃到驚為天人的美食當下,會拍打自己的額頭以示讚嘆。

覺得這樣的由來挺逗的,很有趣  沒有所謂的正經意義,發自內心的想法是最真實的感受

 

 

也與店面地點相呼應,位在悠悠然的公園綠樹步道旁的小路邊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40巷30號1樓

訂餐電話:03-5330830

營業時間:06:00-15:00

日常朝食 IG

日常朝食 FB

丹麥堡和烘蛋滿特別的,所幸點來嚐試嚐試

你看看這個拔絲起司真犯規

京醬雞肉丹麥堡裡面有甜麵醬/雞肉/起司/蛋/小黃瓜 75元

洋蔥牛肉丹麥堡裡面有洋蔥/牛肉/起司/蛋/生菜 85元

嘖嘖稱奇的烘egg

泡菜豬肉烘蛋裡面有馬鈴薯/豬肉/黃金泡菜/蛋 80元

這一道真讓我印象深刻,表皮焦蛋內軟,給料多且實在

再帶大家看一個新亮點,這個亮點在我心中為日常朝食多加了好多分 

就是我看到了他們的用心,注重大家的身體健康則採用玻璃吸管 so sweet

還有復古迷你街機台子可以玩XD

我的朋友妳夠了歐 想笑屎我嗎~欲罷不能欸

裝潢色系和小擺設都是年輕人的最愛,怎麼拍怎麼好看~頓時覺得這些擺設讓我的拍照技術變好

(這張挺適合拿來當手機桌布的)

 

這周末就等你們來囉~~

 

 

日常朝食 IG

日常朝食 FB

訂餐電話:03-5330830

營業時間:06:00-15:00 (食材賣完會提前打烊)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40巷30號1樓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