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走平價路線的我,還真沒注意過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裝潢前的時期,餅乾價位偏高 只能選擇路過

但就算改裝潢後走賣餐點路線,我還是選擇路過  之前有吃過巨城裡其他家義大利麵,oh no~not good.

除了外面幾家連鎖有口碑的義大利餐廳之外,還真的沒有讓我印象深刻且會回訪的店。

因緣際會下,到Aunt Stella 詩特莉用餐第二次後決定寫篇文章回饋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FB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官網

Aunt Stella 詩特莉 手工餅乾 / 門市據點

營業時間:11:00~21:30 六日22:00打烊

訂位:03-6235125

餐點菜單 文末

 

 

燈箱美食圖片都拍得很好吃一樣,沒錯!!! 真的滿好吃的

清楚菜單在文末,先來饗受餐點~

餐前每人會有一個不是重點卻又搶眼的小餐包,小餐包好ㄘ唷~

 

【鮮蝦佐龍蝦醬汁燉飯】

仔細看看他們家的蝦子,正港新鮮 

教大家如何肉眼就能分辨蝦鮮不鮮:◎ 蝦肉和蝦殼透光中明顯分離

再來就是手動剝蝦殼,好剝94鮮~

 

【青醬多利魚排義大利麵】

魚排還挺大塊的@@

 

【血腥瑪麗番茄辣蝦麵】

菜單註明一根辣椒的辣度,但我想應該是辣椒提味,帶點番茄酸~不敢吃辣的我也願意嘗試

口味吃重一點的人可以點這一道。

 

【嫩烤雞肉佐牛肝蕈燉飯】

yap~我的主角餐

滿滿的菜菜菇菇起司起司外加我最愛的半~熟~蛋 (想吃全熟的可以提前舉手)

這絕對不是一道大家想像中的"素食",配上嫩又嫩的雞腿肉,

大人小孩小小孩、不愛吃肉的人很適合點這一道

歐還有~青醬魚排孩子也愛吃~來兩次都吃同一道也都吃光光

新增:【塔可雞肉煎餅】

這道也是料多又實在,不油膩

配上泰式美乃滋,不膩口

 

主餐、輕食、甜點、飲品該有的都有,但是口味不多,這次點了四份飯麵主餐,只剩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那我推他家的餐點原因在味道夠、不膩口、分量剛好、配料多、蝦子新鮮(而且貼心蝦殼剝好好),還有價位算平價,地點便利好停車

大家有機會的話,不要像我一樣選擇路過

可以試看看詩特莉家餐點hen好吃額

最後看立牌有入會好禮,於是就這樣~我吃過了他家的手工餅乾 也好吃欸 hahahaaa..

唯一可惜的是飲品價位略高...其實可以到對面的泰迪奶茶舖買飲料 (詩特莉翻白眼...)

借過~~2019豬豬年,瓶身也換了新圖案

他怎麼知道最近小支變粉紅控!!!!  先蒐集再說~

 

歡迎追蹤我的IG:ceceiillll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FB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官網

Aunt Stella 詩特莉 手工餅乾 / 門市據點

營業時間:11:00~21:30 六日22:00打烊

訂位:03-6235125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