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美髮篇的朋友們應該就能知道我的髮質是難搞中的難搞,所以在2018年的跨年連假前夕,索性把我留多年已久的及腰長髮給cut cut了~因為太毛躁且分岔多到怎麼修也修不完 不過剪短髮也是需要一種勇氣與衝動,最後對於這衝動還是感到後悔了= =||| whatever...哈哈

這次選擇了在新竹巨城對面的卡帕Capa髮廊,也沒有特定什麼標準挑選,只要能替我解決髮質問題和細心的設計師就好

卡帕Capa髮廊 FB

卡帕Capa髮廊 IG 作品參考

營業時間 AM10:00-PM19:30

預約專線 03-5333699

 

 

店內給我的感覺其實滿舒適的也沒有空間上的壓迫感,一樓配置五張髮廊椅,

以及二樓明亮空間,整體而言低調帶現代華麗風格

肯夢AVEDA發起地球月行動:你我一起來保育台灣河溪,有純淨水才有灰金姑~(螢火蟲)

只要是AVEDA的合作店家,凡是四月底前來店做剪、燙、染、護 任一項服務,本店將提撥10元捐贈於AVEDA的地球公益計畫

 或是在5月12日之前,在個人的IG、FB上傳AVEDA地球月相關照片,

每一則PO文,AVEDA將挹注10元支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河溪自然守護計畫】

沒想到連上個髮廊也能同時兼參與到公益活動 鼓勵大家一同守護一顆地球家

今天我要做的服務是手刷染、護髮,有特別跟設計師提到我剛調理好髮質不久,

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可以染髮既降低對髮質的耗損...(有點折磨人的要求XDD)

染髮品牌有兩種供大家選擇:肯夢AVEDA萊肯

我選擇肯夢AVEDA的原因是花質萃取的成分天然,很符合我的現況髮質需求

則護髮也是肯夢家的~

以下為肯夢色卡↓↓↓

它的顏色都好柔和,就算刷染起來也不會詭異,色澤帶點霧面感是很加分的~

覺得每個顏色都好好看耶 不過我還是很俗辣的挑了安全色【焦糖霧棕】當我的新髮色~

(原貌↓↓↓) 又橘又黃又黑又帶紫...這是設計師所形容我的現況髮色 也太可悲了吧...

(後方的休息等候區是那麼地乾淨簡潔~)

先來把想要的局部手刷染上色囉~染髮不外乎著重於染膏成分品質和設計師調色比例的技術,

但個人覺得設計師的技術會決定於一個髮型完不完美

第一次做手刷染的我,是有那麼一點害怕變成台台妹 由於搭配我平常會編的髮型,

請設計師幫我抓一下刷染的部位,想要若影若現的感覺~

染完第一天,上班時請同事幫我拍照

就是它了 我理想中想要呈現的樣子~霧感色 設計師很貼心的拿捏配色的調劑量,

兼顧到日後褪色時,不會有太大色差,至少讓我褪色也可以美美的~

 

貼心提醒

只要有做染髮的服務,事後一定要買AVEDA護色洗做後續日常維護髮色的動作,

通常有乖乖維護的話,滿意的髮色至少可維持近半年唷!

為什麼當初我會想要選擇手刷染?

而不是染整頭單色,

 

因為我還正在努力的留長中>"< 在做髮型造型上會有些許侷限,所以我只能在髮色上著手啦~

我覺得局部手刷染的位置拿捏得好,在視覺上能瞬間勾勒出活潑的髮色線條,

加上自己勤勞一點抓個隨性感蓬鬆捲度~

甚至心血來潮時綁得髮型,整體上更是加分

有沒有氣質up up 一度自以為是短髮的冰雪奇緣ELSA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另外,這是卡帕髮廊的特色之一,

就是還有提供彩妝服務

收費:半妝$500、全妝$1000

歡迎大家預先電話詢問或預約唷~~

 

 

----- 設計師:Albee -----

造型設計/專業彩妝

 

卡帕Capa髮廊 FB

卡帕Capa髮廊 IG 作品參考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4號 點開看MAP

 

arrow
arrow

    婗小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